来自鱼儿的问候

爱全职和盗笔和原耽(´゚ω゚`)

啊啊啊啊啊啊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这里一只私设的喻队,其实早就画好了,就是不敢放出来。当时只是随手画画,结果画了中分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【然而这傻子没打稿,于是看上去贼乱……】

以下为简介:
在一个神秘的荣耀大陆上,有着很多国家,除了每年的国家争霸赛时期,他们都过着和平幸福的生活……(好老土的开场( ;´Д`))

这是一个关于各国皇室的故事,比如:

蓝雨国的首都为溪山城,在城堡蓝溪阁里(原谅我取名废……)有一个敲可爱的小皇子!
这是蓝雨最小的皇子,现任索克萨尔魏琛(你可以理解为国王)最不看好的皇子,每次魏琛看见他就想啊:这孩子这么可爱,如此软软的一只,如果当上国王,岂不是要被嘉世的哪个小不要脸给骗了?(叶神:阿嚏——谁在想我?)不行,不能传位给他!(不!你想多了,他只是看上去纯良无害,其实就是个切开黑!)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私设如山的我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