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鱼儿的问候

爱全职和盗笔和原耽(´゚ω゚`)

第十二年

今天是8月17号呢!

第十二年了,15年的今天我没法去到长白山,但在一些只言片语中了解到了那份热闹。今年,我依旧没法去,十分遗憾,无法见证王的归来;又十分幸庆,我能在十年之约结束前遇见你们。
十年里褪去了天真,为了那个(在门里种蘑菇的)人,也为了结束九门三代人的所谓命运。十年过去,如约而至,很幸运,门内没有白骨,而该回来的人也终于回家了。
不知道现在的你们拥有怎样的生活,但我希望,你们的余生能有一个人陪你们走,哪怕不是我们心中所希望的,但,愿你们找到你们所期盼的,那个最好的TA。

盗笔里有太多太多的地方我没去过,长白山,杭州西湖,秦岭……但唯一的幸运,我在长沙,在这个地方,也许没有辉煌的老九门,但还是离他们进了许多。
我很喜欢杭州,那里有西湖,有楼外楼,有欣兴,还有一家古董店,以及很多很多我不了解的东西。但我相信,那里一定很好,因为那里有我喜欢的人,感兴趣的地方。我无法在第十年前去赴约,但还是希望可以走遍你们去过的地方。

第十二年了!你们,还好吗?

『我们只是听书人,只可惜入戏太深』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