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鱼儿的问候

爱全职和盗笔和原耽(´゚ω゚`)

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!(黄少生快!)

剑圣大大生日快乐哦!

先看动漫再看小说的我,除了老叶以外(毕竟人家是主角……)第一个入的人物坑就是我们的黄少。毕竟剑圣大大承包了全职里的虎牙和一大部分文字泡的说(ಡωಡ)
接下来就入了全职第一大CP——喻黄!每天撒糖不断,“战场”上,夜雨声烦护着索克萨尔,“战场”外就是一个第一鱼吹好伐!(我不是针对其他CP,就是最喜欢喻黄,但作为一只杂食狗,我哪个CP都喜欢,而且有黄少的CP大多都是甜到发腻的说!)
少天大大作为一个话痨,也是很有理想的对伐!硬生生逼得联盟把比赛规则给改了,我认为所有话痨都应该一次为目标,做一个励志的话痨!(好像有哪里奇奇怪怪的……)
虽说黄少是剑圣,是机会主义者!但还是又不小心的时候对吧!比如,遇到了棵树的时候……(不不不!你想多了,我没笑,你要相信我!你看我这真诚如方锐的眼睛!)
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,感觉只要说起这个黄•真剑圣话痨+机会主义者•少•联盟小太阳兼第一鱼吹•天,我可以说上好久好久!少天大大,你怎么可以这么犯规啊!(*/∇\*)

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,剑与诅咒,喻黄赛高!

——————最后表个白,爱你呢,黄少天!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3)